linnnaa🌸🌸

HALIDENG:

那天呢,我还是骑着我那可爱的小猫眯来到那棵大榕树下。抬头一看,看见我的好朋友一只松鼠,我刚要和他打招呼,一条鱼从我身边经过,瞄了我一眼说:“哥们,借点钱,急用”
我看了他一眼,从口袋里拿出来几只蜗牛给他,打发他走了。这时候松鼠下来了,用他的牙齿轻轻的咬了我一口,猫眯有些不乐意了,就狠狠的咬了自己尾巴一下说道:“其实我爱上了鲸鱼”
我想了一下,得赶快走,不然要出事情。来到了一个池塘边上,猫眯看见了一只壁虎,和他私奔去了,看来我得走路了。
走着走着,水边突然冒出一青蛙,两个大眼睛直直盯着我看,我也看着他,青蛙说话了:“知道我是谁吗?一只可爱的蝈蝈,看什么看呀”
我立即就走开了,那青蛙追了上来,后来被一条蚯蚓给踩死了,一群青蛙的后代麻雀为他做后事。我还是往前走。。。。(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)

评论

热度(34)